槟王青团主办善缘人间舞台剧【大树 Bodhivrksa】演出
家长王钼灵籍表演艺术  宣扬佛法真善美。

由槟城槟城王氏太原堂青年团主办,马来西亚佛教青年总会、宝誉堂教育推广中心及檀香寺联合协办,善缘人间戏剧坊呈献的《大树Bodhivrksa》,昨晚成功在槟城海峡广场表演艺术中心(Penang PAC)举行,大会也将演出的部分收入回饋于檀香寺、法宝山及宝誉堂,各单位将获赠RM3 000。

王氏太原堂家长拿督王钼灵局绅在致开幕词时说,此舞台剧是为了通过表演艺术宣言佛法的真善美,提升青少年内心和外在的正面价值观,提供青少年一个向上向善的学习平台和培育更多拥有舞台表演及策划专业的青少年。

工委会主席王顺耀感谢各界的协助,才得以让他们首次举办的大型舞台剧得以顺利进行。 特别感谢演出鸣锣人拿督王鸿兴宗长,演出开幕人槟城王氏太原堂家长拿督王钼灵局绅,演出击鼓人王荣辉宗亲、高级拿督王国山宗亲、准拿督王群衡宗亲及演出剪彩人文兴宗亲、赞煌宗亲、喜春宗亲、准拿督益辉宗亲、来福宗亲、忠兴宗亲、春兴宗亲、家文宗亲、立慧宗亲、志强宗亲、浩源宗亲、明赞宗亲、世发宗亲。

与会者尚有马来西亚王氏宗亲总会青年团团长王垠惟宗亲、槟城王氏太原堂家长拿督王钼灵局绅、槟城王氏太原堂青年团团务顾问王涵奕宗亲、槟城王氏太原堂青年团长兼工委会主席王顺耀宗亲、高级拿督王国山宗亲、准拿督王群衡宗亲、王荣顺宗亲、槟城法宝山住持释开恩法师、马佛青槟城州联委会主席庄国胜居士、宝誉堂教育推广中心住持释开尊法师、檀香寺青年团理事林味芳居士、陈赞欣博士等。

王氏太原堂家长拿督王钼灵局绅致开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