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王氏太原堂春祭宴暨颁奖励金 王钼灵:有责任保护古建筑

槟城王氏太原堂125 周年纪念联欢晚会
May 17, 2017
【第13届(2018-2019)王总理事表】
September 12, 2018

槟城王氏太原堂家长拿督王钼灵表示,该堂于今年将修葺前殿上面木梁及顶上的绿瓦,以及装饰修整局部的雕像。

他说,先贤留下来的具有历史性的古文物产业,价值不菲,该堂有责任保护这座宝贵的古建筑,有关的修理工程,短期将动工,估计耗资50万令吉。

他透露,该堂之前庆祝125周年宴会,槟州首长宣布捐助2万令吉作为补助修理,希望州政府再给援助,以便顺利完成修葺工程。

他是于周三晚上在该堂春祭联欢宴会上,致词中如此指出。

晚宴上,该堂也颁发会员子女奖励金,拨出奖金合共3310,受惠学生为34名。该堂正财政赞煌及副财政喜春主持颁发有关奖励金。

兹将槟城王氏太原堂20182019年度理事会名单列下:

正家长:钼灵、副家长荣辉、国山、群衡,总理:福安,副总理:文兴,财政:赞煌,副财政:喜春,正外总务:益辉,副外总务:来福、忠兴,查账:春兴、家文,协理:瑞琪、平松、乃兴、连成、振哲、培兴、坤山、福安(小)、国兴、进建、立慧、志强、丽萍、浩源、明赞、钦全、修廷、世发、福来、华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